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时尚世界杯 最潮运动范扮靓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07:27  新浪女性

  导语:世界杯的临近,T台秀场上也刮起运动风潮,设计师们从潜水装、运动工装中撷取灵感。纷纷推出具有运动元素的服装,姐妹们!在这运动狂欢的季节,把男友们也用运动元素武装起来吧!

靓丽橙红色风衣
靓丽橙红色风衣

  Louis Vuitton的整体造型采用一件靓丽橙红色风衣作为主基调,而明黄色的T恤更加运动跳跃。

Rick Owens的背心叠穿
Rick Owens的背心叠穿

  Rick Owens的背心叠穿,运动时尚两兼得。短靴和短袜叠穿让本就充满动感的搭配更加充满街头时尚感。

abille的运动汗衫
abille的运动汗衫

  abille的运动汗衫配紧身裤搭配帆布鞋,上身的廓形突出男子气质,下身的腰带细节又有点女性化元素。

潜水服的元素
潜水服的元素

  GUCCI的男模好似刚刚潜完水,无论是材质还是设计,都突出了潜水服的元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