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印花控田园少女 让花朵充满今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7:33  新浪女性

  导语:每一年的春夏都会有品牌推出一些乡村田园风,因为女生心中都有那么一小片田地充满浪漫主义色彩。春天来到,那些清新的裸色,印花,蕾丝,棉布和些许带有民族色彩的刺绣将充满我们的衣橱。秀场上的模特们妆容淡雅朴质,宛若邻家少女。Chanel干脆上演一场农家少女草地秀,缎带,刺绣和裸色,精致脱俗。还有那些个备受争议的木质粗跟厚底鞋,也仿佛怪的很脱俗。Oscar de la Renta的草帽和田园风格的款式,让一向以奢华著称的Oscar变得可人。英伦老太婆的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则体现出了少有的俏皮和可爱。

农家少女草地秀
农家少女草地秀
The garden collection by H&M
The garden collection by H&M
单品很有爱
单品很有爱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说道田园,就要提到现在大红大紫的乡村歌手taylor swift,街拍女王一枚,事实证明180公分的女生也可以很迷人。

蓝底印花裙
蓝底印花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