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潮眼:泳装变晚装 可以时髦也可以舒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7:39  新浪女性

  导语:在这个夏天引起最强时尚风暴的服装也许不只是连衣裙,泳衣套装也可以设计得很时髦、很舒适。它们可以变身成为相对来说不太昂贵的鸡尾酒会裙,压紧放在手提箱里,着实节省空间。

蓝紫色针织拖地长罩衫
蓝紫色针织拖地长罩衫

  这一季最流行的款式是单肩的轮廓加上金属片装饰和丰富的珠宝颜色,泳衣套装在这些元素的搭配下很容易地从日装过渡到晚装,充满了每日着装的鲜活魅力。

白色泳装搭配干练小外套
白色泳装搭配干练小外套

  “许多春夏季的时尚趋势都转化成了泳装———这里有民族感部落印花、多彩图案和动物皮纹。泳衣被进行了自然的修剪,装饰上了小珠子,有打褶和和精致缝纫的处理。花朵印花是在这个春夏季成衣和海滩装上非常走俏的潮流。”纽约第五大道萨克斯百货的时装总监科林舍林说,“我认为设计师在处理泳装设计上变得越来越复杂了。泳装设计师看上去受到了成衣的影响,而许多成衣设计师也正在设计海滩装,可以是从品牌古姿(Gucci)到普奇(Pucci),这种现象普遍存在。”

设计感十足的肩部造型
设计感十足的肩部造型

  设计师卡门马克瓦尔沃(Carmen Marc Valvo)由原来的晚装设计大跳跃地转向了泳装设计,他说这看上去就像是无停顿的发展。“不像运动休闲服,晚装是很暴露的,泳装甚至更暴露。所以它们是相近的,它们都有许多披围、垂坠的处理。我可以在泳装上使用像雪纺一样的经编针织物做设计。”

同色系的泳装和外套组合
同色系的泳装和外套组合

  他同时用相同的方法在设计妩媚的晚装长裙上。瓦尔沃说,日本式的宽腰带可以使腰身纤瘦;袒肩露背的上装可以使脖颈曲线变美;褶饰是遮掩身体的简单方法。

金属色流苏冷酷美艳
金属色流苏冷酷美艳

  是顾客的要求推动这位设计师进入了泳装设计的领域当中。在美国弗罗里达州的棕榈滩举行超大的秀演之后,他卖掉了一些临时兴起制作的尼龙-莱卡质地的紧身连身裤。“几乎每个女人都只有很少的场合去穿着晚装,但是每个人都喜欢在太阳底下休息。这种设计是满足两者的。”他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