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遮阳美帽夏日时尚搭配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9:25  新浪女性

  导语:炎炎夏日,强烈的紫外线就是女人的天敌,我们除了擦防晒霜、戴墨镜之外,还有一项美丽又有效的方法就是戴帽子,它不仅可以帮我们抵御紫外线的侵害,更是夏日搭配秘笈里面不可缺少的元素!

花朵帽搭配波点短裙
花朵帽搭配波点短裙

  海滩装:花朵帽搭配波点短裙

  波点半裙原本就是夏日海滩的一大看点,荷叶边衬衫更不必多说,这些都是你衣橱中早已备齐的单品。点睛之处,要数这顶花朵帽:编织处理的帽顶配合雪纺花瓣,行走时随着步幅的频率而随风摆动,绝对是你海滩造型的灵药。

渔夫帽搭配牛仔马甲
渔夫帽搭配牛仔马甲

  钓鱼装:渔夫帽搭配牛仔马甲

  被染过色的牛仔马甲看起来更加清新,普通的渔夫帽上贴满了大小不等的标牌,结合随性的橘红色长裤简直就是钓鱼时最好的时髦装扮,当然出于实用角度考虑高跟鞋就免了,橡胶材质的水鞋应该很应景。

渔夫帽搭配牛仔马甲
渔夫帽搭配牛仔马甲

  报童装:渔夫帽搭配牛仔马甲

  想象电影中的情节,报童们无论穿得多么破烂总会戴一顶帽子以示身份。如今Ralph Lauren将女郎们化身时尚报童,真丝材质的阔腿裤和牛仔蓝色荷叶上衣将整体Look像女性方向引领中和帽子带来的冲突感。

牛仔帽搭配牛仔布方巾
牛仔帽搭配牛仔布方巾

  牛仔装:牛仔帽搭配牛仔布方巾

  牛仔装束的大热已经是时装精们谙熟于心的时尚讯息,所以牛仔look必定是夏日赢得回头率的有效途径,不妨选择性感的裹胸短裙为主体,搭配牛仔帽。简单干净的装扮却在不经意间吐露着性感预言,颈间的方巾则是体现专业度的细节表现。

硬纱宽檐帽搭配镂空裙
硬纱宽檐帽搭配镂空裙

  优雅装:硬纱宽檐帽搭配镂空裙

  遮住眼睛的硬纱宽檐帽怎么戴都让人觉得优雅,灰蓝色的镂空短裙让内衬的薄纱长衬衫充分显露,干净利落之余,又不失女人的妩媚之气。关键之处在于尖头高跟鞋的运用,绑带蝴蝶结做鞋带,在细节处展现优雅。

平顶草帽搭配条纹衫
平顶草帽搭配条纹衫

  野餐装:平顶草帽搭配条纹衫

  带有淑女气质的平顶草帽原本是上世纪名媛们的礼仪配件,而出现于近代的海魂衫这里被设计师巧妙混搭,营造出不一样的幽默气氛。蕾丝拼接裙和半袖风衣的加入更让这身装束强调着Mix的时尚含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