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老土OR时髦 短袜与凉鞋新兴时尚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07:27  爱美网

  导语:曾经让你觉得非常老土的短袜+凉鞋配,在今年竟然成为时尚界的时髦新搭配。无论明星,模特还是街头的达人,都喜欢这种新式的潮流穿搭。咱们一起抛开古老的思想,接受这种新潮的短袜+凉鞋搭配吧!

白色短袜加高跟罗马鞋
白色短袜加高跟罗马鞋

  粉红衬衫搭天蓝七分裤非常知性LOOK,搭配白色短袜+罗马鞋的潮流搭配,显得既俏皮又时尚呢!

黑色短袜加墨绿色坡跟鞋
黑色短袜加墨绿色坡跟鞋

  一身几乎全黑的打扮,随性又带有一丝性感,坡跟设计让腿部曲线完美展现。

蓝色短袜搭配蓝色凉鞋
蓝色短袜搭配蓝色凉鞋

  裸色上衣+裙子搭配,外加一件棉质长外套,尽展休闲风。搭配蓝色短袜凉鞋增加亮点哦!

黑色短袜搭配黑丝凉鞋}

  一条蕾丝高腰短裙让美腿展露无疑,淑女就该这样打扮!身穿高挑黑色短袜+凉鞋又显俏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