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搭配QA:没有异性缘穿什么衣服能有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0:03  新浪女性
搭配QA:没有异性缘穿什么衣服能有帮助
男孩子们最喜欢的邻家女孩的地道感觉

  Q:你是这种情况吗:身边男性友人一大堆,都能称兄道弟,但就没人把你当作女性来对待,只因为你穿着一直很中性?你或者是这种情况:出入在高档写字楼,但天天是一成不变的西装,一脸的严肃,没有男同事因为工作以外的事情会跟你交流..。郁闷吧?让花裙子帮你解决没有异性缘的问题!

  A:素色碎花的连衣裙,长长的麻花辫子,素净的妆容,是男孩子们最喜欢的邻家女孩的地道感觉!

发表评论 篇评论 正方评论 | 反方评论 | 全部评论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张剑华大夫信箱(解答性知识问题):scalpel@sina.com

这里的疾病专家问答仅供参考,治疗请遵医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