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蔡少芬与张晋情侣西装现身 热到冒汗无怨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1:53  新浪娱乐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与老公张晋、林莉、周秀娜、梁咏琪、冼国林、杜宇航等人昨晚出席“爱看互动平台”启动礼。昨天天气炎热,蔡少芬与老公穿上情侣西装冒中暑之险,一同为有份投资的舅父到场支持。

蔡少芬与老公张晋不顾闷热,一同穿情侣西装现身支持做了老板的舅父
蔡少芬与老公张晋一同穿情侣西装现身支持做了老板的舅父

  蔡少芬与老公张晋昨天穿上情侣西装出席活动,虽然热到出汗,但她全无怨言:“因为舅父的发型屋有份投资,热都要穿得有型。(这次没收酬劳?)当然不讲钱是讲心。”她称因天气太热为免中暑,会到八、九月才再接剧,但老公月底却要到广州拍电影《一代宗师》,还要夏天拍冬天戏,很惨,这段时间她计划去旅行,不知能否同行。蔡少芬又趁机自赞:“自己是贤妻,当然想和老公去。”旁边的张晋闻言却翻白眼。问她如果老公能同行,是否会努力造人?她答道:“先玩一下,这么热,不造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