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性感链条VS优雅鱼嘴 明星撞鞋乐此不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7:17  新浪女性

  导语:性感链条鞋还是优雅鱼嘴鞋,是否很难让你在这俩款之间做出选择?不过看了明星们的搭配你就会知道,各有各的优点和特色,就看你最钟爱哪儿种风格。

性感链条VS优雅鱼嘴
性感链条VS优雅鱼嘴

  Sergio Rossi为鞋业内的个中楚翘,直到现今,仍然处于领导地位。无数的大牌明星,社交名嫒也纷纷对它趋之若鹜。它集性感、时尚、成熟与华丽于一身,即使是撞鞋,她们也乐此不彼。这款别致的鱼嘴鞋,最具特色的是彻底抛弃了传统的设计风格,鞋头处只露出一截拇指的小洞,若隐若现,性感与舒适的完美结合,小女人味十足。

周迅也爱鱼嘴鞋
周迅也爱鱼嘴鞋
鱼嘴鞋撞色搭配
鱼嘴鞋撞色搭配

  鱼嘴鞋撞色搭配

  靓丽的鱼嘴鞋是女星最爱,不过搭配上还是考究功力,和服装撞色搭配就很是抢眼,把本来认为是次要位置的鞋子,也融入整体搭配中。

鱼嘴鞋同色搭配
鱼嘴鞋同色搭配

  鱼嘴鞋同色搭配

  同色搭配似乎更好理解,就是协调统一,让整身服装融为一个整体,整体效果不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