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品鉴:明星扮靓法宝 时尚收身宽腰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0:16  新浪女性

  导语:人们衣着品味上升,已经不满足只是服装的穿搭,配饰在整体造型中所占得地位越来越重,腰带就是集装饰和改善身材为一体的绝佳配饰,明星更是深知其中的道理,无论是小礼服还是爆潮连身裤,都会搭配宽腰带收紧腰线。


明星扮靓法宝时尚收身腰带
明星扮靓法宝时尚收身腰带
亮红色单肩小礼服
亮红色单肩小礼服

  亮红色单肩小礼服本来就很有看点,腰间的大蝴蝶腰带更是收紧腰线,搭配上朋克风格十足的罗马鞋,让这甜甜的女生版相中增加叛逆元素。

单肩礼服和宽版腰带
单肩礼服和宽版腰带

  单肩礼服和宽版腰带出双入对,三排搭扣腰带硬朗风十足,铆钉凉皮靴很是劲爆。

黑色皮质腰封
黑色皮质腰封

  这位潮妈品味非同一般,毫无装饰的黑色皮质腰封不是所有人都敢尝试。三角形水晶透明项链和镂空黑色手环都是个性单品,给毫无看点的素色灰套装增加生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