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初秋变奏 西装热再度强势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6:28  新浪女性

  导语:来到秋季,什么风格的服饰穿搭,精致西装都不能缺席,尤其是时尚上班族OL,一件精致西装既可以穿出你的时尚气场,也能反映出你的个人品味,重点是任何场合都必须用到的搭配打拼。

初秋变奏 西装热再度强势回归
初秋变奏 西装热再度强势回归
白底黑条纹的小西装
白底黑条纹的小西装

  欧美范的搭配,都说西装最能穿出气场,就算有了休闲牛仔裤的随意干扰,也丝毫不损西装拿眼压全场的气质,白底黑条纹的小西装搭配黑个性黑TEE,十分抢眼。

深蓝色中长款西装
深蓝色中长款西装

  深蓝色中长款西装搭配黑色长版T恤和修身到爆的黑色铅笔裤,走在哪里,都会成为一道不错的风景。

灰色小西装
灰色小西装

  灰色小西装也是经典的百搭单品,7分袖设计,展现纤瘦的手部线条,再脚蹬一双设计感强的高跟凉鞋,知性风劲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