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艾伦-佩姬“小围嘴”三角巾让你变萝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7:42  新浪女性

  导语:艾伦-佩姬在盗梦空间的中的演技出色,造型也颇受关注。细心的你也许发现,小小的三角巾似乎是艾伦-佩姬的最爱,无论任何造型都不忘搭配一条,想要扮萝莉的你,不妨在这个初秋学一下艾伦-佩姬的“围嘴”造型。

艾伦佩姬爱“小围嘴”三角巾让你初秋变萝莉
艾伦佩姬爱“小围嘴”三角巾让你初秋变萝莉
复古华丽图案方巾
复古华丽图案方巾

  小小方巾也能搭配出华贵感,简单的条纹衬衫和单身牛仔裤,因为复古华丽的方巾图案,一下子点亮了整体造型。

甜美女孩最爱的泡泡袖TEE
甜美女孩最爱的泡泡袖TEE

  甜美女孩最爱的泡泡袖TEE,搭配简单的本色牛仔裤,精致嫩粉色方巾系在颈间。

过于休闲的装扮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
过于休闲的装扮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

  衣服穿得是里三层外三层,不过胜在整体色调的统一,过于休闲的装扮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方巾也淹没在了乱发之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