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潮眼:这个秋冬穿衬衫 纽扣扣起来才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26  新浪女性

  导语:我们几乎都习惯了街拍中那些达人们把衬衫穿得随意而酷酷的,纽扣是随意解开着的,袖管是挽到肘部的。不过今年T台五十年代名媛风格回归,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衣服都变得规规矩矩起来,各种风格的纽扣式衬衫大量出现,并且在搭配上有着相同的要点——纽扣一颗不落扣起来!不过也千万别以为这就是意味着你要走一丝不苟的名媛淑女路线,事实上这种衬衫穿法既能穿出乖乖女,还能穿出帅气的假小子,认真的学生妹,严肃的高级白领,快来看看T台示范吧!


这个秋冬穿衬衫 纽扣扣起来才时髦
这个秋冬穿衬衫 纽扣扣起来才时髦
Chloe将细蝴蝶结领结与男士风格衬衫结合
Chloe将细蝴蝶结领结与男士风格衬衫结合

  Chloe将细蝴蝶结领结与男士风格衬衫结合,显出独特阴柔魅力。

质感高级的绸缎衬衫
质感高级的绸缎衬衫

  质感高级的绸缎衬衫与灰色开衫腰带搭配,适合白领的个性办公室穿着。

Mulberry的小圆领衬衫
Mulberry的小圆领衬衫

  Mulberry的小圆领衬衫与羊羔毛外套搭配,有六十年代少女的复古摩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