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搭配QA:渡假休闲范儿怎样淋漓尽致的展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6:57  新浪女性

  

印花上衣配针织衫搭短裤随意的时尚装扮
印花上衣配针织衫搭短裤随意的时尚装扮

  条纹或绞花针织+阔腿裤or迷你热裤

  Q:好想穿出欧美名模的轻松随意范儿,请编辑支招!

  A:席卷了几个秋冬流行风潮的阔腿裤在这一季卷土重来,能够修长双腿的阔腿裤,在满足舒适穿着的同时带来视觉上的收缩效果,勾勒出优美的轮廓,添加了一抹浓郁的女人味,轻松打造法式的优雅休闲风格。Total look因为玄机暗藏的裤子材质、细节设计亮点以及中性腰带的加入瞬间完成路人到明星的变身。

  Tips:

腰线的上移凸显完美身材
腰线的上移凸显完美身材

  1. 鞋子的选择至关重要,厚水台高跟鞋瞬间提升女王指数,平底鞋会让你立马变素人。

轻松随意的休闲毛衣
轻松随意的休闲毛衣

  2. 衬以竖绞花的针织上装,显瘦没商量;度假风横条纹,让扁平姑娘丰满跳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