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搭配QA:针织衫如何穿出田园淑女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6:18  新浪女性
吴佩慈
吴佩慈

  长针织开衫+飘逸雪纺长裙

  Q:趁着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公司组织去郊游,想用长款针织开衫穿出田园的感觉,我该怎么办呢?

  A:不妨选用带有田园气息的格子或花朵图案。两种方案:一。针织开衫配以经典的黑白色格纹及踝连衣裙,棕色简约皮带的加入,将田园风一贯到底,同时带来更为立体和丰富的层叠效果。二。具有浓厚浪漫田园气息的怀旧大花朵裙配以格条图案的长针织背心,褶皱翻皮长靴、细窄的腰带、全程做伴的软呢帽,田园淑女呼之欲出。

  Tips:

针织开衫
针织开衫

  1. 飘逸浪漫的长款印花丝巾、厚实粗犷的针织围巾都是打造田园气息的最佳单品,墨镜的选择同样重要。

田园碎花裙
田园碎花裙

  2. 多层次的长款搭配适合高个女孩,身材娇小女孩可变长裙为短裙,提高视觉焦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