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搭配QA:大领针织上衣怎样穿出酷劲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7:51  新浪女性

  

章子怡帅气酷感的装扮
章子怡帅气酷感的装扮

  大领针织上衣+马术裤+报童帽

  Q:喜欢甜美打扮的我偶尔也想尝试一下酷劲风格,该怎么办呢?

  A:任何一条马术裤都能瞬间带来酷味儿十足的新鲜感受,甜姐儿立刻变身为骑士公主。紧跟潮流的大领针织夹克或是具有立体编花效果的斜肩上衣驯服了驰骋的野马,洋洋洒洒的女人味将盛气凌人的酷劲绕指柔般地融化在微露的香肩里,英姿勃发的柔媚十足,大领还有显脸小的神奇功效哦。

  Tips:

斜肩大领款式的毛衣
斜肩大领款式的毛衣

  1.不想骑士味太浓的话可选择柔缓一些的针织报童帽。

灰色斜道毛衣
灰色斜道毛衣

  2.最好选择具有一定装饰感的针织上衣,与裤子的简约形成对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