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空间花艺装饰设计时尚秀亮相79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6:19  新浪女性

  导语:10月26日,由花艺装饰设计师与知名时尚设计师杨冠华联手打造的空间花艺装饰时尚秀在798艺术工厂亮相。

  这场空间花艺装饰设计师与知名时尚设计师、中赫时尚买手讲师杨冠华携手打造的先锋秀,结合了空间装饰设计与时尚设计元素,作为1010期中赫时尚高级花艺装饰设计班毕业设计作品呈现,把花艺空间装饰设计的概念引入商业、时尚空间之中,是国内花艺设计思想以及商业设计的新突破。

空间花艺装饰时尚秀
空间花艺装饰时尚秀

  从时空隧道延伸到秀场尽头,坚韧的干草、生动的鲜花与模特、时装相得益彰,共秀T台,设计师精心策划的灯光、舞台布景更为这场秀锦上添花。设计师除了掌握花艺装饰设计作品,更要懂得与灯光师、音响师合作,在手绘设计表现和空间设计表现上展示花艺装饰设计之美,才能真正跳脱出插花师、花艺设计师的局限,创造出感染人的空间花艺装饰设计先锋视觉秀。

模特儿行走在花艺设计作品中
模特儿行走在花艺设计作品中

  毕业生们展示了精彩纷呈的花艺设计作品,从“孔雀开屏图”、“鬼新娘”、“花样年华”、“面”、“生活色彩”、“活着”到“麦田”……从不同的设计理念出发,呈现出“青春活力的美丽生活”、“荒凉落寞的凄美心境”、“魅力无限的人生”、“人性的多面体”、“家庭和事业幸福万年长”、“超脱束缚,寻求心灵自由”和“秋日丰收的喜悦”等多样的设计灵感。

   模特儿们带着精致的妆容,身着服装设计师杨冠华设计的高级时装,伴随着节奏感极强的旋律,行走在学生们的花艺设计作品中,演绎着花艺国度里时尚颂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