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星钟丽缇亮相时装周 助阵好友何国钲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7:44  新浪女性

  导语:继今年3月发布以“华丽的好莱坞”为主题的Dorian Ho 2010/2011秋冬高级时装系列之后,本次时装周香港设计师何国钲带来新作品Dorian Ho 2011春夏系列“穿梭时光之旅”。何国钲的好友、影星钟丽缇、国际著名混血模特rosemary亮相发布会。刚生完孩子不到两个月的钟丽缇,身着一袭紫色低胸礼服,上围丰满,身材姣好。rosemary中文流利,坦言非常荣幸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走秀演出。

影星钟丽缇
影星钟丽缇

  新浪女性:为什么要邀请钟丽缇作为此次秀的嘉宾?

  何国钲:钟丽缇的美是中国跟外国美的一个结合,这跟dorian品牌感觉一致,也是中西合璧。

  新浪女性:Dorian Ho这个品牌哪些颜色的衣服会比较适合你?

  钟丽缇:红色,蓝色,粉红色……dorian的很多衣服颜色都非常适合我。

  新浪女性:你最喜欢这次“穿梭时光之旅”中的哪件衣服?

  钟丽缇:我最喜欢是里面的红色(系列),它有中国文化在里面,衣服的后背有蕾丝,散发健康的美。

  新浪女性:参加何国钲发布会有何感受?

  rosemary:这次设计师何国钲特别邀请我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的演出,我成为他服装秀的模特,我感到特别高兴。dorian是香港著名设计师,我跟他的友谊已有十年,我非常欣赏他的事迹,他创立了品牌,并且还融合了东西方的特点。我也希望在中国有更多的发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