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采访jasonwood设计师 薛之谦 李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14:56  新浪女性

   导语:10月29日,jasonwood2011春夏牛仔趋势发布,演绎民俗现代“牛仔+”风。jasonwood总设计师钟健融合民俗风情,打造“运动”、“旅行”、“夜生活”三大些列多款时装作品。时尚潮人李晨、歌手薛之谦到场助阵。秀结束后,钟健、李晨、薛之谦接受了媒体群访。

  新浪女性:牛仔民俗风的灵感来源?

jasonwood设计师钟健
jasonwood设计师钟健

  钟健:我比较喜欢连身裤造型,连身裤对年轻人来说会很好看。全世界现在都在做民俗风,作为时尚牛仔的牌子,这次秀我们想作些突破和创新,是些实验,中国有一些很有意思的民俗的东西,让设计师去运用。明年在我们品牌的成衣中也会加入民俗元素。

  新浪女性:今年流行男生打底裤,你们会穿吗?比如颜色鲜艳的?

李晨
李晨

  李晨:今天秀中类似五角星的图案还不错。鲜艳的倒不至于,黑色到可以。打底裤国际流行原色,大家都会尝试的一个形式,穿这种裤子主要是靠腿型。小腿粗,就不太适合。有的男生很瘦,反而更显腿型。

  新浪女性:作为潮男,高调还是低调,平时会怎么穿?今天薛之谦有涂指甲油,平时是会换指甲油颜色吗?

薛之谦
薛之谦

  薛之谦:平时差不多就这样子,上台可能会更注意点。这个指甲油之前是换过颜色,但是涂完发现过娘。

  新浪女性:对收藏牛仔裤有心得吗?

  李晨:我还是有很多收藏的。我自己的加起来有100多条,价值过万的牛仔裤的我也有收藏。我觉得年仔裤是男生衣橱中不可缺少的,会很个性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