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鸿雁:女衣男穿是阴柔阳刚美的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14:59  新浪女性

  导语:10月29日,“非主流”2011春夏男装发布,蕾丝、亮纱、打底裤等女装元素融入作品中。如何看待女衣男装趋势?品牌设计总监张鸿雁接受了新浪女性的访问。

  新浪女性:这次秀有用到中国元素,也用了锥子裤、罗马鞋?

  张鸿雁:中国元素运用其中,这次秀主导黑白色彩对比,十年多来秉承的就是线条美,线条美不仅限于女生,男生也要线条美,追求男生的收身窄体的比较优雅的美。从去年开始,国际开始流行男生穿legging,跟女生的流向趋势有些相吻合。作为时尚男装品牌,我们也大量采用了一些女装的设计元素充实到作品中。

  新浪女性:如何看待女衣男穿现象?

  张鸿雁:服装中性化趋势是这两年的趋势,之后会更明显。女衣男穿只是把女人阴柔之美和阳刚之美得到了一个融合体现。

  新浪女性:首次参加感受有什么感受?

  张鸿雁:中国时装周是个很国际化的舞台,十几年来我的积淀得到了一个机会爆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