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怡良:“针织女王”大胆中性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16:43  新浪女性

  导语:10月29日,以“混沌”为主题的潘怡良2011春夏时装发布。有“针织女王”之称的著名台湾设计师潘怡良,一改往日奢华礼服风格,选择了低调的黑色系时装。在擅长针织设计手法之上,大胆启用了时装的中性风格。

  新浪女性:这次秀色调以黑色为主,给大家说下秀的压轴礼服?

  潘怡良:这次时装周大都是大鱼大肉,我就来点清粥小菜。这次秀的主题是混沌,对所有设计来讲,当产生一个想法时,都是从混沌不明中产生的。林嘉绮穿的这套压轴礼服就是把我最擅长设计的礼服的精华元素都体现出来了,另外把一些西服的小细节运用了进来。

  新浪女性:这次秀有男生穿连衣裙?

  潘怡良:有点大胆的去尝试新的,跟以往完全不太一样,我以往是做礼服,而且喜欢把奢华的元素都用上去的。这次我希望男生是把阳刚的部分隐藏起来,表现得比较中性。像连衣裙。其实作这样的设计我也好紧张,不知道大家看后的效果怎么样。而女装部分我希望保留女人味,在女人味中又有点个性、帅气、很自信的女性表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