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皇携手祁刚关之琳“压轴”亮相国际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00:22  新浪女性

  11月1日,“奢美传奇•绽放的宫廷之美”米皇•祁刚2011高级羊绒时装发布会,惊艳亮相北京国际时装周颁奖盛典。著名时装设计师、2008年“金顶奖”得主祁刚,以中世纪法国宫廷元素为创作灵感,再次为观众导演了一场“奢美传奇”。代言人关之琳的重磅出席,更是将本次“压轴”大戏推向高潮,当她迈着优雅的猫步从后台走出时,引来台下阵阵掌声。

  与以往不同,本届米皇取代了白领,首次担纲时装周颁奖盛典的“压轴”大戏。这不仅让米皇品牌跻身成为中国时尚中坚力量的重要一员,更是巩固了时尚羊绒领军品牌的地位!

  据了解,从之前的“品牌秀”升级为“压轴戏”之后,米皇与祁刚都极为重视。采访中祁刚表示,“自2009年担任米皇艺术总监以来,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颠覆传统羊绒。本次中国时尚羊绒领军品牌米皇担纲时装周压轴大戏,突破与创新是摆在面前的巨大挑战。”

  为了这场发布会,祁刚和米皇设计团队亲赴巴黎采风,将所游历过的欧式经典建筑风采,加入蕾丝、皮草、水钻等辅助素材,从配色、纱线开发到羊绒工艺、服装造型再到配鞋、发饰均不断改进、精益求精,以此来烘托羊绒自身的魅力和华采。每件衣服花费工时是平常的6倍、8倍,这样的设计和工艺在羊绒业界是前所未有的。

  设计上,窗花廊柱、拼花地砖、塑身衣线条、裸色席纹底、石雕、印花等元素,彰显独特而高雅的浪漫情调;大而炫的斗篷式创作、羊绒篷裙以及由建筑大师贝聿铭“透明金字塔”造型演变而来的设计,高贵而时尚;珠绣、水钻、亮丝、肌理、蕾丝花边、皮草等一切华丽的装饰,将羊绒服饰的精致一一展现。唇香粉、薄荷绿、梦幻紫、天水兰、柠檬黄、浅粉裸等华丽的色彩,充分彰显了奢华、精致、时尚的都市女性形象。

  “本次担纲时装周压轴大戏,对米皇多彩战略的巩固和深化有着重要的作用,对整个羊绒行业来讲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米皇董事长吴金海表示,“随着‘中国创造’的日益崛起,中国时装品牌应该更多地发出自己的声音,打造属于中国、更属于世界的顶级羊绒时装品牌,这是米皇人不懈的追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