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时装也疯狂 食物制作的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08:36  新浪女性

  导语:想必MTV颁奖典礼上,Lady Gaga的肉片装已经雷倒众生,但Gaga并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摄影师Ted Sabarese 就拍摄了一组疯狂的时装组图,模特儿所穿的衣服全部是由食物做成的。比起Gaga肉片装的生猛,这五款食物时装更加优雅。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27期:“爱疯”配饰 明星们苹果手机情缘 第226期:11月不再寂寞 学明星玩制服诱惑
第225期:11月不再寂寞 学明星玩制服诱惑 第224期:女星挤胸现赘肉 “填”料上阵露酥胸
由朝鲜蓟芯做成的
由朝鲜蓟芯做成的

  这身单肩式晚礼服是由朝鲜蓟芯做成的,一共花了6个小时才完成,期间模特儿也是一直站着,由工作人员一片一片地进行粘贴。

用面包也能创造出的衣服
用面包也能创造出的衣服

  谁能想象用面包也能创造出如此逼真、动人的衣服吗?

由意大利面条做成的
由意大利面条做成的

  模特儿这身摇摇欲坠的衣服是由意大利面条做成的,“制造工艺”的确非凡。

肉片为材质的时装
肉片为材质的时装

  同样是肉片为材质的时装却比Gaga姐的来得更加优雅、得体。

下半身是华夫饼做的
下半身是华夫饼做的

  模特儿下半身是华夫饼做的,上半身是香蕉皮和胡萝卜片拼接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