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11月不再寂寞 学明星玩制服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07:47  新浪女性

  导语:不知何时兴起的光棍节,让11月蒙上了寂寞的色彩。但是今年的11不再乏味,大牌明星纷纷穿上制服,玩起制服诱惑。时尚圈从不缺乏对制服系的喜爱从时装大帝(Karl Lagerfeld)的设计,到陈冠希的爱好,娱乐圈的女星偏爱制服,男星也不甘示弱,显性感显年轻。跟着编辑一起来看,玩转制服的时尚明星们!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24期:女星挤胸现赘肉 “填”料上阵露酥胸 第223期:汪小菲穿衣“暗器”让美女醉生梦死
第222期:万圣节进行时 明星变装大比拼 第221期:反面教材 明星错穿褶皱时装
制服版着装大走中性线路
制服版着装大走中性线路

  艾里珊-钟(Alexa Chung),it girl钟小姐,一向很会穿。无论披着男友的外套,还是紧身的小短裙,都搭配的如鱼得水。本次制服版着装大走中性线路,黑色高腰西装裤背带裤,搭配缎面驳领西装礼服,男装领结换成了女性化的丝带,黑色改良版罗马高跟鞋也相当出彩。

英伦风格条纹小西装
英伦风格条纹小西装

  Queen S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是卡尔大帝的新宠,每一身搭配都有顶尖造型师的指导。这次S摒弃华丽礼服,背上书包手拿咖啡乖乖去上学,不过这身服装看点却不少,英伦风格条纹小西装,混搭鲜艳的领带,本季最流行的毛打底裤和布洛克鞋。

短裤和长丝袜中和了中性风
短裤和长丝袜中和了中性风

  如果你全身都西装革履,小心别人怀疑你的性取向。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很讨巧,短裤和长丝袜中和了中性风,柔软的金发,告诉大家,我是在玩制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