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年龄从来不是问题 中外老太时尚火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7:59  新浪女性

  导语:现早已不只是妙龄少女扮靓出风头的年代了。明星们把自己的孩子扮成潮童引关注,不算新闻。而这回奶奶们也出动了,开始展示她们向往的美。而这点上中外似乎没哟更多的分界,中国奶奶们组队当模特,外国奶奶则用签名式圆形大眼镜挤进时尚圈。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59期:掀老底 徐静蕾赵薇村姑范儿OL对决 第258期:新年派对 动物面具做搭配给你灵感
第257期:超女长大了 张靓颖秀豪乳宇春穿嫁衣 第256期:gaga中空装凸袭 party聚会也能这么穿
资深模特儿资深模特儿

  有这样一群中老年女人,她们热爱生活、乐观积极,用快乐的心态创造和丰富属于自己的生活,她们就是洛阳市老年大学模特队的“资深模特儿”。

轻盈的步伐,曼妙的身姿轻盈的步伐,曼妙的身姿

  高耸的发髻、轻盈的步伐,曼妙的身姿,用晚装演绎雍容华贵,让旗袍尽现高贵典雅……你可知道,诠释这些美丽的,是一群年过半百的“奶奶级”美女!

颠覆了60岁老年人定义颠覆了60岁老年人定义

  看看这些背影,猜猜美女们的年龄?不敢相信吧,她们已是60岁上下的“奶奶级”“资深美女”,然而他们活得却像30岁,出门淡妆,相约逛街,买菜也要穿上裙子和高跟鞋。高挑、纤瘦、年轻、漂亮是T台模特儿的定义,一群平均年龄将近60岁的老年人颠覆了这个定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