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ESPRIT辛卯兔年T恤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3:42  新浪女性 [ 微博 ]

  (香港,2010年12月17日)去年国际知名休闲服饰品牌 Esprit的“ 虎年T恤图案设计比赛”取得空前成功,并从许多参赛设计师中获得许多宝贵意见。因此,Esprit决定再接再励,举办“2011辛卯兔年T恤图案设计比赛”。今年的比赛更冲出香港,让来自更多亚洲国家的设计参加,合共收到3322件来自亚洲各地的参赛作品,包括香港、中国、台湾及星马等地,致力发掘亚洲设计人才。参赛者渴望透过此比赛投身设计行业,亦希望作品能获Esprit垂青,可于农历新年前印制成T恤发售,以迎辛卯兔年。

edc - 指紋兔edc - 指紋兔
edc- it is a rabbit edc- it is a rabbit
edc- kiss edc- kiss

  今次比赛的设计主题,是十二生肖中之白兔。在众多参赛作品中,既有线条简洁而效果出众的几何图案,亦有颜色大小不一的文字组合。参赛者须登入www.espritdesignworld.com 提交设计作品。

MCA - Esprit everyday MCA - Esprit everyday
WCA春暖花開 WCA春暖花開kiss

  Wolfram Hail,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of Esprit,Head Of Retail Asia Pacific指出:“从今次比赛看来,亚洲区的设计水平相当高。我们收到的参赛作品种类包罗万有,来自设计经验与技巧各有不同的参赛者,然而整体质素甚高,所有参赛者各施献技,创作出令人青睐的作品,非常吸引。要从中选出得奖作品,实在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十二位得奖者的作品,将被印制成T恤。每位得奖者均认为今次比赛是令创作意念开花结果的难得良机。这个机会对于他们非常重要,因为要在亚洲地区发挥设计才华并脱颖而出,引人注目,实在得来不易。他们凭着出众的设计,展现不同的创作意念之余,亦吸引不同品味的人士关注。

  为表扬参赛者的努力,Esprit 除送出价值人民币4200元的礼物券外*,获奖的图案设计将被印制成为农历新年推出的男、女装T恤,定价分别为 人民币95元 至165元,并从2011年1月10

  日起,于香港、中国、台湾及星马等地的 Esprit 指定门市限量发售。

  获奖的图案设计将分别用于 Esprit 的不同服饰系列,其中四个得奖作品将用于 Esprit 的男装系列;另外八个得奖作品则用于 Esprit 的女装系列。至于得奖者名单及其得奖作品,可浏览 www.espritdesignworld.com。

  *备注:不同国家地区的礼物券价值:

香港及澳门 HKD 5000
中国 RMB 4200
台湾 NT 20000
新加坡 SGD 800
马来西亚 RM 2000

  现附上得奖者名单如下:

得奖者姓名 所属地区
Mok Tsz Ki 香港
Megot Zeng 中国
Eleven Hui 中国
Cheung Ja Yuen 台湾
Maggie Wang 台湾
Suen Qi San 台湾
Leong Tam Tai 马来西亚
Nichole Chong 马来西亚
Shazlin Jalil 马来西亚
Lee Rong Xuan 马来西亚
Jenny Ang 马来西亚
Chong Wei Quan 马来西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