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远离苹果圆+鸭梨肥 4位专家帮你重塑脸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0:13  《风尚志》

  导读:和苹果圆、鸭梨肥的胖胖脸告别吧,4位专家帮你重塑脸型迎新年。

  苹果圆,先排水后排毒

  苹果好吃又健康,可如果脸也如大苹果一样圆,那,就是个问题了。可身边就有这样的姑娘,稍微吃得多点,脸就圆起来,早晨起床后眼睛和脸总是肿肿的,久而久之面部脂肪大爆发,胖嘟嘟的苹果脸就这样不幸诞生了。

  习惯篇   一定要改掉

  1. 无辣不欢,偏爱吃咸的重口味

  重口味导致血液和水分循环不畅,体内积聚的废物排泄受阻,水分也滞留在体内,时间一久便引发浮肿。清淡饮食才是告别浮肿的关键,冬瓜玉米汤,是去脂肪、去水肿的好食谱,且做法简单,晚上喝最有效。

  2. 趴着入梦乡

  趴着睡会让水分集中的脸部,增加水肿度,更会挤出皱纹无数,一定要痛改。

  日常篇   秘诀养出V小脸

  看电视时给肌肤做按摩:边看电视边给肌肤做按摩,手法嘛参考下面田中宥久子老师的塑颜按摩,能够帮助排水,打造V小脸。

  睡前少喝水:睡前少喝水可以避免第二天的肿眼泡,所以晚上一定要吃得清淡一点,并在睡前2小时之前喝水。

  早睡才有好肌肤:对于容易水肿的你来说熬夜是大忌,只有按时早睡,才能让身体循环和排水功能健康循环,避免早晨的肿肿脸。

压力塑颜派鼻祖 田中宥久子 压力塑颜派鼻祖 田中宥久子

  压力塑颜派鼻祖 田中宥久子

  终结篇   专家出马阻击苹果肥

  美容大师田中宥久子的塑颜按摩法,风靡日本很多年。现在我们就学习其中能够帮助排除面部水肿,疏散面部堆积的按摩方法。

  Step1:在面部、颈部涂上塑颜按摩霜,或纤脸面霜。

  Step2:头微微低下,用手掌根脂肪最多最柔软的部位,将其放在鼻翼和颧骨之间,两只手都要放,就像手捧大西瓜一样,一口气顺着颧骨用力向上推压至颧骨最高处,两只手要同时进行,力度要均匀。

  Step3:手掌根到达颧骨最高处不要拿开,保持力度顺着颧骨水平滑到耳朵旁的太阳穴。

  Step4:力度减缓,下颌微微抬起,手指顺着耳前、面部的两边、颈部,滑至锁骨处。

  Step5:将以上动作重复3次。  

  V小脸效果:可以疏散颧骨下方到下颌部分堆积的脂肪,使皮肤恢复弹性,按摩一周就会发现颧骨高起来了,脸颊也变得有棱有角。

医学美容派专家 陈继革 医学美容派专家 陈继革

  医学美容派专家 陈继革

  1. 激光溶脂LipoLite V小脸原理

  通过一个很小的切口插入所需要修饰的部位内。一束精确且大功率激光束通过套管内光纤传输到治疗部位,溶解治疗部位内的脂肪细胞堆积物。然后被溶解的脂肪通过皮肤内的小切口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溶脂瘦脸塑形的目的。

  2. V小脸过程

  与主治医生咨询、制定自己的小脸方案,进行术前常规检查(透视、心电图、血液等),待体检报告全部符合后,就可以进行手术了,基本的过程是:消毒→局部麻醉→注射膨胀液(有的小部位可以不用)→溶脂塑形→术后包扎完成。

  3. V小脸效果

  整个治疗时间在30分钟到1个小时左右。有些效果几乎可以在治疗之后立即看到,但是,明显改善在治疗后6~8周最明显。

  4. 疼痛指数

  手术的时候采用局部麻醉,局部麻醉会使治疗更舒适。治疗后在麻醉效果逐渐消失后,有些患者会有最低程度的硬伤感,这种感觉会逐渐消失。一般情况下患者在治疗1~2天后即可恢复正常的生活工作。

  5. V小脸费用

  根据部位区间的大小不同,价格也不同,一般在6000~20000元。

  阻击苹果脸的宝贝们

Lancome立体塑颜精华乳 Lancome立体塑颜精华乳

  1.Lancome立体塑颜精华乳 920元/30ml

  紧致肌肤,加强胶原蛋白定位能力,提升面部轮廓。

Clarins秀颜精华露 Clarins秀颜精华露

  2.Clarins秀颜精华露 580元/50ml

  多种具有排水、排毒及塑形功效的植物成分,帮助控制及消除面部脂肪和浮肿,塑造颧骨与下巴轮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