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莫文蔚黑色衣裙保持高贵典雅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4:48  新浪女性 [ 微博 ]
黑色衣裙搭配夸大珍珠项链黑色衣裙搭配夸大珍珠项链

  莫文蔚保持一贯高贵典雅气质,黑色衣裙搭配夸大珍珠项链,蕾丝高筒 袜则是用尽心思,走动时裙角飞扬美不胜收。

金色单肩拖地长礼服金色单肩拖地长礼服

  张靓颖现在是各大颁奖礼的常客,穿衣水平当然也提升很快,不过优雅 有余个性不足,功力尚待加强。左边的金色单肩拖地长礼服倒是勾勒好身材,不 过右边的就差强人意。

红色裙装倒是衬 托了好气色红色裙装倒是衬 托了好气色

  田馥甄没有了SHE的强大队伍支撑,显得形单影只,不过红色裙装倒是衬 托了好气色,只是裙身过于单调,要是能有抢眼的大配饰,相信整体造型效果会 更好。

尚雯婕继续走雷人路线尚雯婕继续走雷人路线

  尚雯婕继续走雷人路线,不过本次却没有给我们更多的“惊喜”。除了 黄的不行的卷发让人颇为纠结,剩下黑裙和靴就是一般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