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闪婚萨顶顶 民族风穿衣最爱独一无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7:41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有知名音乐人透露,歌手萨顶顶已于今年1月6日“闪婚”。在与一位北京金融才 俊相识90分钟后,便前往结婚登记处领证结婚,创下娱乐圈明星闪婚新纪录。萨顶顶一直走民 族路线,穿着打扮更是尽显民族风情让人过目难忘。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01期:千万不要这么穿 十种最恶心的短裤穿法 第300期:溜冰裙让上围升级 众女星膜拜芙蓉姐姐
第299期:韩星纷纷“武装”上球场 谁最英姿飒爽 第298期:凶器美女比拼 露多少是性感的黄金比例

身着华丽长袍身着华丽长袍

  在周日晚上的金像奖颁奖礼上,萨顶顶献唱一曲。身着华丽长袍,桃红色的荷叶边很有气势, 肩颈部装饰奢华金饰,颇有唐朝服饰韵味。

摆脱奢华以质朴的民族风格摆脱奢华以质朴的民族风格

  在自己的个唱上,萨顶顶摆脱奢华以质朴的民族风格亮相。简单的粗布拼接和飘逸的长发,没 听到歌声却已经醉了。

色彩浓重且艳丽的圆摆裙色彩浓重且艳丽的圆摆裙

  色彩浓重且艳丽的圆摆裙,华丽的民族刺绣,精致的妆容华美张扬的女子展现在眼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