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居家也时尚 俏主妇开启媳妇美好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7:52  新浪女性

  导语:俗话说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好媳妇的标准似乎始终未变。不过只要主妇们用心搭配经营 自己,婚后也照样美美过生活。看看一众女明星在婚后是怎么扮靓自己的,让我们偷师一下,一起迎接媳妇的美好时代吧!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06期:初夏最给力 穿透视装的明星你伤不起 第305期:全球大同 洋妞旗袍加身掀中国风情
第305期:复活节大趴 变身Sexy“兔女郎” 第304期:火拼车模 赵铭大胸无人及黄奕变哈比人

简洁的衬衫裙配上纯净的白色裤袜简洁的衬衫裙配上纯净的白色裤袜

  海清用简洁的衬衫裙配上纯净的白色裤袜,一贯的利落短发让人倍觉清爽,做饭的时候要放进去满满的爱,这样饭菜也会更加可口。

靓丽的橘红色裙装和金色高跟鞋靓丽的橘红色裙装和金色高跟鞋

  优雅的转身阳光洒在身上,靓丽的橘红色裙装和金色高跟鞋,热情又典雅。

热情奔放的橙黄色热情奔放的橙黄色

  似乎热情奔放的橙黄色最能展示周迅这般年轻主妇的心态,抽象和古典混搭的家具装饰更体现着主人不一般的审美情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