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全球大同 洋妞旗袍加身掀中国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7:14  新浪女性

  导语:好莱坞大姐大詹妮弗-洛佩兹最近为西班牙某品牌拍摄了全新一季的代言广告,造型充满了东方情调。其实除詹妮弗-洛佩兹之外穿东方元素的好莱坞女星并不少。现在我们就趁机看看都有哪些国人熟悉的西洋女星和东方元素有缘吧!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05期:复活节大趴 变身Sexy“兔女郎” 第304期:火拼车模 赵铭大胸无人及黄奕变哈比人
第303期:30年代PS 海报女郎的美丽谎言 第302期:闪婚萨顶顶 民族风穿衣最爱独一无二

细节中融合东方情调细节中融合东方情调

  好莱坞大姐大詹妮弗-洛佩兹拍摄的全新一季的代言广告,同时利用饱和度极高的大色块,头巾 油纸伞等配饰,在细节中也融合各式元素充满东方情调。

头巾充满阿拉伯异域风情头巾充满阿拉伯异域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这个头巾充满阿拉伯地区的异域风情,大象造型的珠宝更仿佛把我们带到了神秘的中东世界。

凯特-莫斯精致短款旗袍凯特-莫斯精致短款旗袍

  珑骧 (Longchamp)香港发布会上,英国超模凯特-莫斯(Kate Moss)穿着一身精致的短款旗袍现身,极具中国风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