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时尚需修炼 一线明星囧照爆笑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7:35  新浪女性

  导语:不知道列位看官可曾知道,如今娱乐圈不少枝头的“金凤凰”当年可都是“山沟沟里的土鸡”,通过各种海选活动“扑棱棱”一飞冲天。当然,小编指的可不是“超女快男”等人气红人,咱说的可是实打实的一线明星。看了这些照片,你还敢认领么?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29期:情色不色情 胸贴成搭配灵感缪斯 第328期:情色S&M延伸 大牌钟爱虐恋题材
第327期:女星玩穿越 古装造型也撞衫 第326期:卡戴珊奥尔芭 加油站明星秀车拗造型

剪刀手林俊杰时尚花边报

  林俊杰虽然从出道以来就不走优质帅哥路线,但眯眯小眼睛的他确有自己的可爱之处,但这张剪刀手路人照很难与现在流行小天王的头衔划上等号。

路人长相的美少女组合路人长相的美少女组合

  想当年,FOUR IN LOVE 美少女组合也是奔着F4的发展目标而去的,特别是之后星途坦荡的杨丞琳一直都是走的甜美清新路线,但以上曝光的这组花絮照除了杨丞琳依然可人外,其他三名成员的外貌真的很普通。

琼瑶女孩变成小太妹琼瑶女孩变成小太妹

  秦岚以琼瑶女郎的身份走入观众的视野,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似乎能直接看穿你的心。但当初的她,不论是发型、妆容还是服饰,都脱离不了小太妹的感觉。现在的她越来越有国际范儿,回头看看初出社会的自己,是不是也会偷笑呢?

中分头胡彦斌中分头胡彦斌

  胡彦斌的这个架势颇具笑点,还别说真有些李小龙的身影。要不是那一双依然“小巧”的眼睛,我们也很难一眼看出这是哪位明星的青涩照片。小分头,牛仔裤,照片大概拍摄于流行郭富城头的那个时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