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Gaga雷人粉丝也疯狂 赛猪头冥纸穿上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07:45  新浪女性

  导语:“Gaga风”近日席卷台湾;赶在歌友会前,一百多名粉丝奇装异服,参加创意造型大赛,猪头、生肉、冥纸全出笼,赛后上街游行。Lady Gaga开唱前在台中某饭店休息,“小怪兽们”闻风赶到,守候饭店周边等候,有的拿着连夜做的小海报欢迎,连采访记者也画卡卡妆上阵,可惜Gaga进出都没露脸,顶着艳阳守候的粉丝好失望。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39期:落跑新娘VS叛逆icon 大婚礼服回归传统 第338期:大妈VS少妇波点装 大S张雨绮婚后大不同
第337期:低胸装雌雄同体 男人秀胸肌女人秀乳沟 第336期:沉闷黑色系 锋芝黑衣出镜悲伤难掩

冥纸造型太生猛冥纸造型太生猛

  冥纸造型未免有些过于生猛,看得人心里发憷。不过这位Gaga迷显然很陶醉于自己的DIY造型,有其偶像必有其粉丝,“小怪兽”们的疯狂时尚嗅觉一点都不输给Gaga本尊。

廉价猪头赢亮点廉价猪头赢亮点

  大学生林强相戴“猪头”、左脚贴猪皮,裤子、衣袖都用报纸做成,营造出翅膀效果。林强相只花了一百五十元打点造型,但是猪头发出的腥味太重,旁边的人忍不住掩鼻,他上台走秀时,朋友在台下兴奋大叫,“希望你这个猪头可以得奖!”

男女红绿食物搭男女红绿食物搭

  这一对男女红绿搭效果不一般。女生用生肉粘贴出比基尼的造型,从远处看完全可以以假乱真。一旁的男生妖娆地裹着菜叶装出现。之前高圆圆为素食活动做宣传时亦采用相似的构思,不知圆圆美女看到这位Gaga迷,是否会有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感觉?

重口味SM装重口味SM装

  这位歌迷在着装上融入了最新的链条元素,“真空”出镜真可谓是费尽心思。相信他的偶像也会赞赏他这身重口味的服装吧!男扮Gaga装,真是难为了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