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优雅女王的秘密衣橱 EP雅莹登陆沈阳万象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4:54  新浪女性

  7月16日,“优雅女王的神秘衣橱”——EP雅莹2011A/W时装发布即将登陆沈阳万象城。作为EP雅莹东北区域最大的店铺,沈阳万象城店以时尚、大气之姿,抢占优雅女装制高点。

EP雅莹登陆沈阳万象城

  EP雅莹全新形象店位于沈阳万象城三楼,占地近800㎡,是EP雅莹在东北区域最大店铺。在设计上它秉承了EP雅莹高贵优雅的店铺基调,采用丰满立体的店铺区域个性化规划设计。有休闲轻松的Jeans区,优雅大方的日常装及职业装区,典雅、高端的E.Prosper区及耳目一新的服饰品区。不同的分区,是优雅生活的不同型态,EP雅莹给出了不同的衣橱方案。

EP雅莹给出了不同的衣橱方案

  据EP雅莹相关负责人介绍,类似沈阳万象城店这样大面积、多线产品的店铺,EP雅莹在国内有20家,有的是独栋位于市中心的生活馆,有的是位于时尚高端的SHOPPINGMALL,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成都、西安等地,最大面积的有1400多平米。这些形象大店,构筑了EP雅莹在全国的一道道风景线,为EP雅莹倡导的优雅学、优质生活供了全新的方案。作为中国时尚力量的代表,近年来EP雅莹悉心研究现代都市女性多重生活形态,为满足多元需求打造时尚衣橱方案,细分产品线,构建了包括EP Jeans、EP雅莹、E.Prosper、EP Accessories在内的“十全十美”产品线。多线产品,也为EP雅莹大店战略发展提供了支撑,让EP雅莹倡导的“优雅学”更丰富饱满。

沈阳万象城店是大面积、多线产品的店铺

  此次“优雅女王的秘密衣橱”——EP雅莹2011A/W时装发布是EP雅莹在东北区域的首次大型高端发布,也是EP雅莹在时尚圈沉寂4年后的首次高调亮相。据悉,此次活动,还将邀请时尚达人吴佩慈亲临发布会现场,与众多社会名流共同探讨优雅秘籍,分享优雅故事,揭秘“优雅女王的秘密衣柜”。

揭秘“优雅女王的秘密衣柜”

  现在起,关注EP雅莹官方微博(http://weibo.com/elegantprosper),参加在线互动节目,即可赢取现场明星面对面的机会,更有价值1299元的精美礼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