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揭秘偶像穿衣要诀 帮你打造巨星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9:45  时尚网

  导语:如果你想要穿的颇具明星范,那么学习的过程肯定必不可少,如果自己还不足以搭配出吸引眼球的服饰,那么就请先跟着我去看看这些时尚大腕们的穿衣秘诀,保证你顺利晋升为穿衣模范女。

豹纹外套 Cèline 黑色皮裤 Louis Vuitton豹纹外套 Cèline 黑色皮裤 Louis Vuitton

  Kate Moss

  她的标志性形象

  地球上几乎每个时装迷都能演绎她的着装风格了,慵懒白色背心、瘦腿裤、平底靴、条纹衫、小西装、豹纹大衣……都打上了她的烙印。

  她最好的配饰朋友

  肯定不是Bra

黄色拼接上衣 MaxMara黄色拼接上衣 MaxMara

  Katy Perry

  她的标志性形象

  复古美人儿,带点摇滚twist。色彩、修身、性感!

  她最好的配饰朋友

  她的蓝头发和她总是在闯祸的老公Russel Brand

绿色机车夹克 Burberry Prorsum绿色机车夹克 Burberry Prorsum

  Lady Gaga

  她的标志性形象

  每表演一次,便换个形象,但总能让你意外一下。但无论怎么变,我们记忆最深刻的还是“不穿裤子”,直接带动T 台上比比皆是的超短裤。

  她最好的配饰朋友

  是头发上的蝴蝶结、可乐罐子,是镶钻墨镜、香烟墨镜、是机车手套、是驴蹄鞋、是龙虾头、是脸上的犄角!

灰色运动服套装 Juicy Couture 灰色运动服套装 Juicy Couture

  Paris Hilton

  她的标志性形象

  我们都曾有过被Hilton小姐穿起粉红色或亮片裙子,瘦骨嶙峋的“之”字形pose 雷到的经历。坦白说,她真正带领过的潮流就是这样的运动套装。

  她最好的配饰朋友

  高调大手袋和小狗

风衣 Burberry Prorsum 风衣 Burberry Prorsum

  Alexa Chung

  她的标志性形象

  想变成这位英伦It girl,谨记这几个要点:长上装、短下装、平底鞋;风衣、衬衫和小包。

  她最好的配饰朋友

  平底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