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谢娜大婚蔡康永送婚鞋兰玉造嫁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0:57  新浪女性 微博

  9月23日,为曾多位明星大婚设计婚纱的设计师兰玉(微博)在微博上发布疑似谢娜(微博)婚纱的大片,并配以简短文字介绍,一时掀起转发高潮,成为众多媒体和粉丝的追逐焦点,一直保持低调、神秘的谢娜婚纱难道就此揭开神秘面纱?新浪女性第一时间致电设计师兰玉,揭开疑似婚纱谜团。

设计师兰玉微博设计师兰玉微博

  设计师兰玉:我们会为每一位新娘保守惊喜

  拨通设计师兰玉的电话后,兰玉本人表示并不知情,当打开微博后看到这条遭众人转发的微博也表示十分惊讶:“我就是当时在微博上写下我的心情,我正在制作的那件婚纱真的很漂亮,不禁让我发出了‘蕾丝还是很适合女人滴~’的感慨”,兰玉兴奋的说道。当被问到是否图片里的那件婚纱是否就是谢娜婚礼时要穿的婚纱时,兰玉本人立刻给予了否定“我们不可能在婚礼前曝光每一位明星最甜蜜的惊喜,反而我们会为客户十分悉心的呵护着这份神秘的惊喜。每件婚纱都是新娘最看重的、表达爱意的方式,既然谢娜选择我来为她定制这件对她来说意义非凡的嫁衣,那我们一定会让它成为新娘亮相前最大的秘密惊喜。”

谢娜婚纱设计师兰玉谢娜婚纱设计师兰玉

  张杰(微博)为爱定制  设计师兰玉送祝福

  对于谢娜婚纱的制作进度,兰玉本人表示不方便透露,但兰玉希望让所有媒体和粉丝放心,她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给大家一个最大的惊喜。“从这件婚纱设计之初,新郎张杰就和我反复的沟通,和我讲了很多他们之间很浪漫的细节,为婚纱的制作也提供了很多的创作源泉”兰玉对大家对于谢娜婚纱的关心表示理解,也希望通过记者向大家转达自己对于谢娜婚礼的祝福。“这会是我从事设计以来迎来的又一大挑战,在反复的修改间,让我更加体会到这一对情侣之间的甜蜜爱情,祝福他们。”

蔡康永为谢娜设计婚鞋蔡康永为谢娜设计婚鞋

  虽然从这次对话中,未能从兰玉那里得到更多谢娜婚纱的细节,但我们相信,这将成为婚礼当天的一大亮点。与文化大师蔡康永(微博)设计师的婚鞋相搭配的婚纱,值得我们期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