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吴佩慈欧式贵妇装庆生 大小S携姐妹团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07:1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0月4日吴佩慈过33岁生日,邀请演艺圈众姐妹开庆生派对,还自创主题为“凡尔赛玫瑰”,众人化身古典贵妇人盛装赴会,场面活像一场欧洲贵族盛宴。

吴佩慈欧式贵妇装庆生 大小S携姐妹团斗艳吴佩慈欧式贵妇装庆生 大小S携姐妹团斗艳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90期:浏览器手绘模特VS明星 时尚有一拼 第389期:周冬雨压力大 盘点同班星味女生
第388期:去看更是去秀 女星奔走国际时装周 第388期:杨幂(微博)红裙范爷附体 露Bra战时装周

姐妹团每个人都穿的美艳动人姐妹团每个人都穿的美艳动人

  当日吴佩慈(微博)在围脖上疯狂刷屏,并感谢所有为她庆生的姐妹。一张大合照像是欧洲宫廷宴会,姐妹团每个人都穿的美艳动人。

欧洲中世纪贵族装扮欧洲中世纪贵族装扮

  靓丽的姐们团,各个都是华丽的欧洲中世纪贵族装扮,巨大的裙撑演绎夸张的裙摆。妩媚的头饰点缀在发梢。

范范高贵淡紫色蛋糕裙范范高贵淡紫色蛋糕裙

  吴佩慈和范范(微博)俩人大秀“恩爱”玩亲亲,惹得黑人(微博)醋意大发。吴佩慈穿着梦幻的粉色纱质层叠裙,范范则选择了高贵的淡紫色蛋糕裙,相似的珍珠项链装饰,活脱脱的twins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