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VERSION视觉跨界设计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8:3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他们是一群好朋友,一群来自世界各地充满激情的年轻设计师,他们虽然有的从事视频制作,有的从事摄影或香氛设计,但大家相信,艺术无界,一定有一种结合和默契,可以把大家对各自生活20多年的世界各地城市的印迹、回忆、感受、喜恶、情感,通过时装,影像甚至香氛的方式表现出来。于是,INVERSION视觉跨界设计秀诞生了。

当五位充满朝气的设计师聚在一起,一场独特的秀就这样诞生了当五位充满朝气的设计师聚在一起,一场独特的秀就这样诞生了

  INVERSION,我们的中文注释为“新青年、新城市、新发现”,源自这五位设计师,来自世界五个不同城市的设计灵感。也许快节奏都市里的玻璃、镜面、玻璃幕墙;也许是乡间田野的高压电线杆;也许是上海弄堂里的晾衣架;也许是伦敦桥、巴黎埃菲尔铁塔、江南水乡的亭台楼阁、日本原宿街头的另类公仔,这些都被设计师用单色的、反射的、低沉的、冷峻的方式体现出来。所有的画面、细节、服装的结构、配合发型妆容的另类结合,也许都折射了这些设计师的成长历程、个性特点以及他们对这一切事物的认知、思考与创新。

  试想我们通过这些服装、画面,去逐一寻找出这些城市印记的源头,或许也是一个相当值得省视玩味的过程,也许我们也同时找到了自己的“INVERSION”。也正是因为这个“新青年、新城市、新发现”的充分体现当代年轻人社会责任感的主题。

  请记住这群可爱的设计师:

  •中国造型师 小瑀

  •新加坡 /日本时装设计师 Hiro

  •法国摄影师 Romain

  •英国动态视觉设计师Kris

  •法国调香师 Philippe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