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设计师兰玉受80后追捧 成中国礼服界新锐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6: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国内新锐设计师兰玉来到西安,参加高端访谈节目《名人堂》的特别活动“我是梦想行动派”,与国内知名企业家蔡明、著名偶像歌手胡彦斌(微博)、房地产精英黄怒波一起与大学生分享自己的梦想创业心得。

设计师兰玉畅谈自己的礼服梦想设计师兰玉畅谈自己的礼服梦想

  设计师兰玉(微博)现场大获追捧  与80后分享礼服设计心得

  作为活动的第一站,设计师兰玉来到了陕西科技大学,与那里的学生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梦想创业心得。2011年,兰玉连续为胡可(微博)、董璇(微博)、谢娜(微博)、赵子琪(微博)等一线女星设计婚纱,更是成为了张梓琳(微博)、张雨绮(微博)、黄圣依(微博)等影视红星出征国际电影节的御用红毯礼服设计师。现场,大学生向兰玉展示了自己设计的礼服作品,并得到了兰玉的大力赞赏:“很高兴看到你们的礼服设计作品,这些设计展现了你们的想法和创意意识。”兰玉在看到80后大学生现场展示的作品后兴奋的说道,“我曾经在今年三月份的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7天24小时礼服控的一个概念,其实礼服并不拘泥于重要的场合,任何时间女孩子们都应该以最靓丽、最惊艳的状态出场,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学习中。”与此同时,兰玉还在现场回答了大学生们关于设计心得及梦想、创业等相关问题,赢得大学生们的喜爱与追捧。

设计师兰玉深受80后大学生追捧设计师兰玉深受80后大学生追捧

  兰玉成梦想行动派代言人 11月大秀值得期待

  在活动现场,兰玉还与大学生们一起分享了自己一路坚持梦想的酸甜苦辣,原来和《名人堂》的主持人路彬彬还有一段不解之缘。“那时我刚从国外留学归国,年轻的我没有任何人脉也没有任何资源。当时我主动找到彬彬,希望可以为她设计主持用的礼服。”主持人路彬彬对此也记忆深刻,继续补充道,“起初我看到一个八零后的孩子要为我设计衣服,我还表示十分的担心,但当我看到她的设计后,却深深地被她的设计理念以及她对礼服的把控能力所深深的吸引了。”对于之后兰玉为更多的女艺人所青睐、获得了更多的肯定,路彬彬也表示兰玉已经成为了中国礼服、婚纱界的新锐代表,是当之无愧的梦想行动派。

  兰玉也在活动上表示,自己的大秀会在今年11月在北京举办,届时希望向大家展示本土新锐设计师的时尚态度,尽请期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