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Raylist女郎——设计闪亮生活 分享美丽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1: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瑞丽女性网(微博)10岁啦!10周年之际瑞丽女性网推出“Raylist女郎 亮生活”精彩活动,我们首次寻找拥有瑞丽风格的网友、挖掘瑞丽达人,我们为你提供充分的展示平台,邀请你亮出独特之处!

“Raylist女郎 亮生活”宣传海报“Raylist女郎 亮生活”宣传海报

  只要你是有个性,爱分享的网络用户,你可以随时加入我们,本次活动共设7个不同的分享区,你即可与大家分享服装搭配心得,也可分享护肤小秘籍,还可分享你的美食心情……众多分享区在等着你,我们同样也欢迎你来偷师、鉴赏!

  9月26日至11月20日,我们会在每个分享区选出1位达人,他们分别是 Raylist搭配女郎、Raylist淘物女郎、Raylist美食女郎、Raylist好感女郎、Raylist护肤女郎、Raylist彩妆女郎、Raylist香水女郎,你可选择任意分享区参加活动,成为7位达人中的任意一位都可获得东京时尚体验之旅的机会,更有瑞丽专署摄影师帮你记录美妙旅程!

  赶快登陆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rayli.com.cn/10years/poster/,参与活动!

  同时,我们还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回馈网友,LouisVuitton、Chanel、Gucci、Bottega Veneta……等大牌奢侈品包、Dior迪奥、Guerlain娇兰、CLARINS娇韵诗……等大牌护肤品都在等你,更有1000个水晶U盘给到参与者,瑞丽女性网10周年之际,我们要用惊喜大奖来震撼你,努力做到参与有奖,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

  设计闪亮生活 分享美丽人生

  这是一个互联网融入个人生活的时代,

  这也是一个崇尚个人风格的时代。

  十年来的每一天,瑞丽女性网与你一起成长,

  我们乐于随时与你保持沟通,我们期待和你共同分享!

  只要你有个性、爱分享,不断设计着自己的美丽生活,

  你就是瑞丽达人,你就是我们的Raylist女郎!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