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搭配QA:如何巧穿裤装告别大粗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6:46  新浪女性 微博
黑白双色裤
黑白双色裤

  Q:如何巧穿裤装告别大粗腿?

  A:黑色本来就有瘦身的作用,利用灰色作为过渡色,让白色不会很生硬的直接作为点缀,黑白灰的搭配让白色尽量作为配角,10CM以上的高跟鞋更是点睛之笔。

  虽然修长的双腿不是每个MM都能拥有,但是通过巧妙的搭配还是可以弥补身材不足的。今天,我们来总结一下最近很红的双色裤,让你摆脱大象腿。双色拼接长裤,大腿中部是一个颜色,形成了直线型的腿部线条,两侧利用第二种颜色拼接,从视觉上让我们感觉双腿瘦了很多,而且会拉长你腿部的长度。视觉瘦身法减少了减肥的痛苦,是这个冬天瘦身最佳的方法。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