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街拍 玩转冬季撞色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9:09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冬季代表着什么?裹着厚实的羽绒服穿起来像个“粽子”?还是每天只有黑色黑色黑色?如果你的冬天这样度过那你可是很失败的。宝蓝色扭花毛衣,搭配亮黄色百褶裙;镂空短款毛衫,搭配黑色九分裤,绝对棒的着装搭配,这个冬季亮片,流苏,撞色才是王道哦,我们可是要“亮”起来的,快跟小编看一看专属冬季的撞色搭配。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泰勒-斯威夫特黄蓝撞色搭配 泰勒-斯威夫特黄蓝撞色搭配

  深蓝色扭花毛衣搭配亮黄色百褶裙,最关键的是这个蓝色挎包,颜色不偏不倚,恰到好处。

米兰达-可儿眼前一亮的美搭 米兰达-可儿眼前一亮的美搭

  模特就是模特,名模就是名模,看看米兰达-可儿绝对让你眼前一亮。绿色花色地中海风情衬衫搭配同色系西装,白色长裤,注意她选择的腰带:棕色小腰带。和脚穿鱼嘴鞋遥相呼应。发型一定要梳出干练之感,太漂亮了,这身打扮绝对值得一试。

Lydia Bright粉色套装 Lydia Bright粉色套装

  这个可是小编的大爱,不要埋怨冬天没有温暖的颜色可以搭出来,Lydia Bright这套粉色套装,是太棒的选择了,来一条稍显贵气的围巾,浅色包包,完美出行装。

艾丽-范宁镂空毛衫搭配黑色九分裤 艾丽-范宁镂空毛衫搭配黑色九分裤

  在冬季既要保暖又不能像“粽子”怎么办?快学学艾丽-范宁这套装备,粉色和白色镂空短款毛衫,搭配黑色九分裤,无需化妆,轻描淡画就OK。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