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决赛完全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23:23  新浪女性 微博

  2011年12月10日晚,在这个“月食”之夜,新丝路第十八届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三亚亚龙湾瑞吉酒店圆满落幕,经过精彩又激烈的角逐,49号选手吴宜桦和3号选手孙兰秀梅分别获得超模冠军和潮模冠军。

2011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决赛圆满落幕2011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以“分享-三亚”为主题的总决赛包括“乐享、享乐、共享、创享”四个篇章,来自山东、广东,浙江,安徽、河北、江苏、海南、台湾及北美等近20个赛区的50名选手通过民族装、泳装和晚装环境决出了冠亚季军,十佳和单项奖等奖项。

  新丝路历史上第一次将平面模特引入竞赛单元,根据选手的不同特点和市场需求分别设置成“超模”组和“潮模”组,同台角逐,标准细分,分别设置的三甲奖项。(潮模与T台模特不同,他们的镜前表现力优秀,身高较低,一般只在165cm到172cm之间)。

  2011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决赛完全获奖名单

  冠军获得者:

  超模组冠军:49号选手吴宜桦

  潮模组冠军:3号选手孙兰秀梅

  亚军获得者:

  超模组亚军:13号选手胡彦良,26号选手俞安琦

  潮模组亚军:9号选手徐晋

  季军获得者:

  超模组季军:25号选手曲艺,31号选手马兰,46号选手周爽

  潮模组季军:6号选手汤佩华

  十佳选手:

  1号选手李玉娜,7号选手蔡甜,16号选手孙婷婷,20号选手李梓,22号选手谭靓,35号选手赵倩,38号选手栾心玥,41号选手陈美玲,47号选手刘思敏,48号选手王雪

  专业单项奖获奖名单:

  最佳上镜奖:5号选手张珊珊

  最佳身材奖:26号选手俞安琦

  最佳T台表现奖:33号选手于媛媛

  最受媒体欢迎奖:44号选手汤晨瑶

  赞助商单项奖获奖名单:

  阿瑞娜最佳泳装风采奖:37号选手王可一

  芭蒂娜风尚奖:6号选手汤佩华

  瑞吉优雅时尚奖:13号选手胡彦良

  北美河石形象大使:10号选手MEAGAN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