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祺馨-潮流印象:杨钰莹复出 揭秘少女派不老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06: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拥有不老的容颜是所有女人都想要的。年届40的杨钰莹依旧犹如少女,这无疑是她复出的最大卖点。相信她的复出不仅浸染了那个年代的记忆,同时也迎来了女人们最酸的眼光,巴不得练就火眼金睛,在她身上找出40岁的痕迹聊以自慰。这让全天下女人“恨”得牙根痒痒的不老防腐剂到底是什么呢?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杨钰莹少女型风格杨钰莹少女型风格

  杨钰莹的不老现实逼得毛宁(微博)不得不穿七分裤扮萌,真是逼上梁山啊,为逝去的青春拼了。其实也不是毛宁变得多老,他依旧是玉树临风的帅小伙一枚。只是杨钰莹本身占了她个人风格的大便宜,一般人在年轻这一点上是比不过她的,她的个人风格就是------少女型。无疑的,少女型人最大的特点就是显年轻,永远比同龄人显得年纪小,再加上保养有术自然上演不老神话。如果你或者你周围的朋友有显小这个特质,你一定要看看是否有少女型这个风格的可能。

少女型人在穿衣打扮上可以减低可爱感少女型人在穿衣打扮上可以减低可爱感

  如果你是少女型人,在享受年轻赞誉的同时也要承受娃娃脸永远长不大,外表不成熟,难以委以重任的误会,看来人的个人风格也是一把双刃剑,你要懂得扬长避短才能用好它。少女型人在穿衣打扮上可以减低可爱感,加分不加龄,比如图中衣服可爱的领型,柔软的面料,奠定了少女型的基调,硬气的腰带话语权十足,让少女型人同样具有了权威感。如果你是一个少女偏时尚,少女偏少年的人这身是首选哦。

少女型不是对女性年龄的定义少女型不是对女性年龄的定义

  少女型不是对女性年龄的定义,而是对你的穿衣风格的界定。如果你是少女型人,到了80岁同样还是,风格是伴随你终身的东西。这种可爱的装扮相信各位在年少之时都会尝试,少女型人尤其对可爱感的东西驾轻就熟。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你要做适合年龄感的装扮改变,就是杨钰莹也不可能扮成她十几岁的样子跳出来遭骂。

少女型的衣服不仅仅是小可爱少女型的衣服不仅仅是小可爱

  少女型的衣服不仅仅是小可爱,很多同样具备女人味儿。要记住少女型衣服一大特点是领口的结构和腰线的位置。领型不能大,领口不可宽,很多连衣裙,晚装一定要记住腰线向上移,最好接近胸线。下摆有多大反而并不是太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