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QA:怎样用饰品搭配显腰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3:50  新浪女性 微博
怎样用饰品搭配显腰瘦 怎样用饰品搭配显腰瘦

  Q:怎样用饰品搭配显腰瘦?

  A:1,轻薄面料飘逸感极佳,配以印花、褶皱元素都会锦上添花。彰显女人魅力的连衣裙款式应用广泛。但自己没有模特的身材比例就更别说这腰上的肉肉了。不如选择一款腰封,收紧还能塑腰,腰身立显。

  2,精致礼服穿起来让你气质不凡,除此之外更想让腰身再明显些。丝带款系腰带装饰在腰间再适合不过。不经意间的蝴蝶结扎法让女人的柔美爆棚哦!

  3,编织腰带还是宝石腰带,丰富装饰元素点缀款式,更推荐选择简单纯色服饰搭配,才会起到点睛作用。

  4,宽幅腰带色快感非常强,自然更侧重优化身材比例。如果你的腰身够长就非常适合,但个子娇小的MM,会遮挡自然腰身不说,还会留下矮胖印象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