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最“辣手”的辣妈 米兰达-可儿春日造型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08: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谁说女星婚后都是黄脸婆?谁说模特已婚后事业就走下坡路?看看米兰达·可儿吧,这位辣妈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什么才是最“辣手”的辣妈,魅力风采更是不减当年。产后复出的她事业登上高峰,不仅为Lanvin等一线大牌走秀,更再度成为“维密天使”,如今更是成功跻身“好莱坞辣妈”一族,时尚指数堪比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米兰达-可儿酒红色拎包凸显沉稳气质

  辣妈超模米兰达-可儿出街雪纺衫+铅笔裤,春日出街好心情!酒红色拎包凸显沉稳气质。

米兰达-可儿辣妈半透条纹TEE与皮裤的搭配显露完美身段

  超模米兰达-可儿现身悉尼机场,准备飞往洛杉矶。辣妈半透条纹TEE与皮裤的搭配显露完美身段,但更惹人注意的是怀抱中的乖宝贝——“小包子”弗林·布鲁姆。一岁多的小王子已经能在妈妈牵引下蹒跚前进,婴儿肥消去不少,脸蛋已经初见“少女杀手”的帅气模样。

米兰达-可儿针织开衫绝对不是为了保暖,装饰装饰

  针织开衫绝对不是为了保暖,装饰装饰一下!翻边仔裤及踝靴这样的配对,不是长腿MM千万不要效仿哦!

米兰达-可儿简单的白衬衫搭配粉嫩感十足的短裙清新优雅

  超模的气质果然出众,简单的白衬衫搭配粉嫩感十足的短裙清新优雅。一级棒的身材也被完美展现,露出修长美腿,有气质更性感。

米兰达-可儿干净利落足以展示性感女人味儿了

  不需要多加珠宝点缀,这样的“干净利落”足以展示性感女人味儿了!只需要一个小小的POSE,完美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