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平胸天后张曼玉秀比基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4日09:26  新浪女性 微博
张曼玉
张曼玉

  张曼玉也是众望所归的平胸天后,而她越老胸越小。

杨钰莹
杨钰莹

  杨钰莹是内地第一位真正有超级影响力的玉女甜歌皇后,不过这位相貌甜美声音如蜜的玉女明星,却也是身材无看头,不论是艺术照还是泳装照,原型毕露……

唐宁
唐宁

  TVB小花旦唐宁,童星出身,虽然出落的样貌可人演技不俗,可是身材却是遗憾,虽然勉强穿上泳装为自己的作品打气,可也是露的遮遮掩掩毫无自信。

文颂娴
文颂娴

  文颂娴是小家碧玉型的美女,在TVB不受捧。这张泳装照可见她胸部没什麽料,不过美腿还是让人羡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