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祺馨印象:“山楂妹”王珞丹装扮还要加把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07:31  新浪女性 微博

  如果把她简单定义为美女,只怕很多人会抿嘴偷笑,甚至有人会拍着胸脯高调地叫嚣,“她王珞丹要是美女,我就是西施再世。”的确,这位从《奋斗》中走出来的女孩,没有精致的五官,没有傲人的身材,与大美人沾上边儿确是件难事。

  在娱乐圈瓜子脸泛滥的今天,长得不惊天也不动地,就是一种福气,最起码大妈们在纳闷为什么电视剧里女主角都一个样的时候,她们会一眼认出那个有点黑且有点瘦的姑娘就是她王珞丹。面对春晚娃娃音,这位大大咧咧的姑娘会大方地调侃自己,“惹我,我就给大家唱《常回家看看》。”可见貌不惊人的小姑娘的大气度与风趣,这都是值得祺馨色彩顾问我等学习学习的!不过,穿衣搭配可别学王珞丹。因为你会觉得这位新鲜出炉的“山楂妹”很难“装”得出来。

王珞丹颠覆都市女孩形象王珞丹颠覆都市女孩形象

  扎着两条麻花辫,条纹T,蓝色工装,解放鞋,搭上带有年代感的大毛巾,王珞丹颠覆都市女孩形象,化身土里土气的“山楂妹”。与早先上映的电影版《山楂树之恋》相比,这个静秋是静秋的姐姐。只能用“晚起的鸟儿虫不好吃”来形容姑娘的努力了。因为有了先入为主的作怪,后来者总会在一波又一波的比较中接受大伙最挑剔的眼光。作为演员既要要样有样,要貌有貌,要演技有演技,同时还得有颗强大的内心!王姑娘得加两把劲。

最清新的红娘子最清新的红娘子

  别人都说她一身军装被军装穿,一把扛枪被枪扛,细声细气大吼两声就缺氧。这样调侃并不无理。因为有太多的正儿八经的一板一眼的“红军前辈”像钉子一样钉在观众的心坎上,突然来了这么一个有点嫩的红军,不调侃调侃真的说不过去。在这身厚实的军衣下,小姑娘就是最特别的最清新的红娘子,要装一个模子里走出来的铁娘子,实在不靠谱。

经典的民国服饰经典的民国服饰

  脱下厚重的军装,穿上经典的民国服饰,及肩短发造型的王姑娘就是女学生一枚,与她本人的小清新气质很符合。不过在白色的相衬下,肤色本不白的王姑娘更显黑瘦了。想一想,在那个动荡不安的年代,有个白胖小妞很坚强地闹革命,想必这样的安排,一定引来不少的口水。何不就这样装呢?

干练的感觉干练的感觉

  相信很多初出茅庐的女学生会把杜拉拉当作自己叱咤职场的励志姐来学习。要打造出干练的感觉,短发是不二的选择,不过得根据脸型来选择适合自己发型,不然就跟老气挂勾。黑色西装内搭暗纹衬衫,贴合脸型的短发造型,王珞丹的杜拉拉职场打扮十分清秀,与气场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身材纤瘦身材纤瘦

  看回戏外的造型,大伙可能已察觉出为什么有人会给王姑娘扣上“穿别人的衣服”的评价了。因为本身很纤瘦,在选衣服的时候因为身材而吃尽了亏。那些贴身设计,廊形很大,柔软质地的衣服是姑娘穿衣的毒药,不慎吃了,整个人就会显得干瘪,没有立体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