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女星穿大牌之海洋风 珊瑚水草波光粼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06:42  ELLE中文网

  海洋主题是今年春夏的大热,Versace,Chanel,Peter Pilotto等品牌纷纷推出海洋风元素新装,珊瑚、水草,波光粼粼,瞬间将您带入海底世界,给夏日注入清凉气息。

  2012年的春夏将会成为一片海洋的世界。在各大盛典上,女星们早已等不及地将春夏T台上最新的作品穿上身,为我们带来了一场runway to realway的精彩盛宴,我们所熟悉的姚晨、倪妮也在其中!究竟什么是海洋风?浅显易懂,从面料上倾向于反光闪烁的质感,犹如海面的波光粼粼,贝壳、水 草、珊瑚成为最应景的花纹融入其中,加上精湛的剪裁,怎能不爱?

凯蒂-佩瑞、姚晨、米兰达-可儿凯蒂-佩瑞、姚晨、米兰达-可儿

  水果姐凯蒂-佩瑞、姚晨、米兰达-可儿

姚晨姚晨

  身着CHANEL  2012春夏高级成衣系列白色珠片刺绣斜纹软呢外套,搭配亮面丹宁迷你裤装,手拿2012春夏高级成衣系列银色几何手拿包,佩戴CHANEL高级珠宝系列 “ULTRA”白色精密钛陶瓷戒指,2012年3月6日,巴黎大皇宫,受邀出席CHANEL 2012-13秋冬高级成衣发布会。

CHANEL 2012春夏高级成衣系列CHANEL 2012春夏高级成衣系列
米兰达-可儿身着Peter Pilotto蓝色礼服长裙米兰达-可儿身着Peter Pilotto蓝色礼服长裙

  米兰达-可儿身着Peter Pilotto蓝色礼服长裙,如鱼鳞般的花纹让她看似是一条美人鱼,简洁的领口设计配合可以随意调节的DEEP V领,在红色花朵背景前尤为亮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