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着装记录 范冰冰谢娜火拼臭鞋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06:42  新浪女性 微博
adidas Originals全球品牌代言人陈奕迅adidas Originals全球品牌代言人陈奕迅

  月15日,adidas Originals将首次由其全球品牌代言人陈奕迅和时尚界天才设计师Jeremy Scott一同亮相上海,再次抢先穿了adidas Originals by Jeremy Scott 2012秋冬系列产品!

蔡卓妍出席二手店开幕蔡卓妍出席二手店开幕

  近日,蔡卓妍出席二手店开幕,穿了一套时尚的科技装,脚上是JS WINGS DENIM 牛仔布翅膀鞋!

梁静茹梁静茹

  梁静茹去大马参加活动穿上三叶草有史以来的第一双高跟鞋,黑白相间的高跟鞋,材料是球鞋的材质,这款高跟鞋就是以舒服休闲为主,给女人做一款舒适不疼脚的高跟鞋!

罗志祥罗志祥

  罗志祥的鞋库让人惊讶,男人自恋到这层度值得佩服!六双Adidas潮鞋,先来看第一排的三双,泰迪熊系列与熊猫系列,原来以为罗志祥那双粉红色的泰迪熊鞋是买来收藏的,原来他真的节目中穿过!

罗志祥的鞋库罗志祥的鞋库

  再来看看第二排,第一双是限量版JS GPRILLA猩猩鞋,然后是豹纹的骨头鞋,最后是豹纹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