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女二号们的独门抢眼搭配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06:42  名品导购网
紫萱&唐嫣紫萱&唐嫣

  紫萱&唐嫣

  说到唐嫣,可能大家稍有陌生;可是说到仙剑奇侠传三里面的紫萱,大概很多人开始“哦~”恍然大悟。没错,这绝对又是一个忘记留有印象的美丽姑娘。这位女娲后裔,饱受情爱煎熬之苦,与徐长卿情牵三世,不离不弃。爱情是她的执着,等待是她的宿命。唐嫣将这样无望的爱演绎得动情又虐心,三生三世的苦情,心中只有一人!

  生活中的唐嫣可是“中戏十大校花”之一哦~早在04年被张艺谋亲定为奥运宝贝,代表中国站上世界的舞台,并获得多项殊荣。 她173mm令人称羡的身高,穿起泳装来也是让人视线无法离开的。

晴儿&赵丽颖晴儿&赵丽颖

  晴儿&赵丽颖

  在《新还珠格格》里面,晴儿的饰演者赵丽颖让人眼前一亮。网络上甚至对这位女二号的呼声高过饱受争议的女一号,被网友认为是新版还珠里最美的一位。

  87年出生的她,外形甜美,清新可人的气质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更有称,这位“晴儿”一出现就吸引了自己的目光,精致的像个瓷娃娃。生活中的她也是美丽剔透,清新动人。 

  看这娇俏的模样,的确是十足的美人胚子,第一眼美女当然更容易被人记住。

马尔泰-若兰&刘心悠马尔泰-若兰&刘心悠

  马尔泰-若兰&刘心悠

  《步步惊心》里面的这位八侧福晋马尔泰-若兰,这位貌美又痴心的女子,心中常念昔日恋人,对于八爷毫不动心,临死终于拿到了妹妹若曦为她求来的一纸休书,何等的悲凉!往往是这样悲伤婉转的情愫更打动人心。

  自从2011年,《步步惊心》中饰演马尔泰若兰,受到观众的认可后,刘心悠也开始在娱乐新闻里热了起来。这位来自台湾的时尚姑娘,除了演员之外还身兼模特双职,她的时尚触觉更加灵敏。

齐齐&王子文齐齐&王子文

  齐齐&王子文

  这个古灵精怪的姑娘叫王子文,在《家的N次方》里饰演齐齐,她花样百出又古灵精贵,调皮捣蛋让男主角大伤脑筋;她敢爱敢恨,行为夸张,看过这部电视剧的观众很难不被这个小姑娘吸引。

  在心里,她一直都是可爱单纯的女孩,调皮捣蛋数第一,没料想《时尚先生》里的香艳造型让人直呼意外,让人感叹“女人真是善变”。这位成都的姑娘,活泼又水灵,扮起性感来还真有模有样!

  归根结底,这个87年的姑娘还是个臭丫头,微博里一些列可爱造型揭露了她生活的一面,也展示了她清纯可爱的一面。

  以上盘点的十位女二号,各有千秋,她们出演的角色也一样让人过目难忘,有的更是一鸣惊人。而你,为谁倾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